断戟

个人比较懒,不要对我有太大期望
开坑看缘,喜欢就写,随时失踪,尽量不坑

【陆海】听说国民女神是男神8(你们期待的掉马)

本文又名《为什么我追的女神是男神》《我和女神性别相同怎么谈恋爱》

-

女装大佬王璐璐上线X迷糊追星追到娱乐圈的小海

-

时间或许真的如掌中细沙,握不住,留不得。

三月的时光的太短太短,短到海云帆觉得不过弹指一瞬间。

-

女神杀青了,而他还有一周左右才能离开。

心中纵然千般不愿,也无可奈何面临分别的窘境,今晚导演难得大发慈悲批了众人的假期,给王璐璐办了场杀青宴。

-

王璐璐兴致很高,似乎没有沉浸在离别中,似乎还有那么一丝丝喜悦的存在,让海云帆倍受煎熬。

王璐璐眼角余梢都是浅浅的笑意,心中嗤笑道,这个傻子。

-

要说王璐璐,哦,或者说王陆,到现在了,也确实没有继续想要瞒着他的心思,只是不知从何开口。

不是怕他不能守口如瓶(这点王陆自然相信海云帆的为人),而是怕他无法接受自己女神突然变男人的事实,想到海云帆可能会哭唧唧(???)的模样,王陆就止不住的心疼。

-

可是,不让海云帆知道自己是男人,就这么追求他,把人骗着结婚,最后倒霉的还是自己,到时候还得落得一个骗婚的名头,那场景,王陆啧啧感叹,不敢想。

就这样王璐璐在忧愁和烦恼交织中,饮下了一杯又一杯酒,饶是他,也是吃不消的。

-

可惜此时被烦心事绕了脑子,竟然也没觉得不对劲出来,到最后已经醉了,晕乎乎的,却也异常乖巧,不哭也不闹。

海云帆是第一个发现的,作为女神的迷弟,怎么能不时时刻刻关注女神的状态。

-

“导演,前辈她好像……醉了。”

众人齐刷刷的看着王璐璐,王璐璐心中不满,冷冷道:“干嘛看着小爷,就算小爷再帅也不是,不是你们的。”

-

所幸声音仍然不曾变回来,只是稍微沙哑了一点,不过酒精作用,众人也是不曾多想,否则,第二天估计王陆想灭口的冲动都有了。

众人:得,果然是醉了,不过画风略清奇啊,平日高冷的王璐璐,现在一口一个小爷,也真是奇也怪哉。

-

王璐璐晃了晃脑袋,指着海云帆道:“小,小海,送我回去。”

海云帆顶着众人怀疑的眼光讪笑:“那个,女神,我们男女有别,而且您是前辈,还是女孩子,这恐怕对您的名声不好,要不,我打电话让您的助理来?”

-

王璐璐挑眉,哼道:“少来,我明明,明明是男人,有什么,什么男女有别,还是说,小海你是女人?”

海云帆头疼:“好好好,我是女人,那能让您的助理来接您吗?”他可不想女神日后尴尬就躲着他了,那他多亏啊!

-

导演笑呵呵道:“小海,你就送王璐璐回去吧,反正你也进不了她的屋子,也不会有什么,你看她好歹还认得你呢,应该有分寸,只要你别有坏心思,强行闯进去就行了。”说到最后,还自以为俏皮的眨了眨眼。

海云帆:您老也喝糊涂了吧……

-

还想要说什么,编剧笑呵呵道:“没事,小海,我们都相信你的为人,这么多天相处下来,我们还不知道么,而且你看这么晚了,也不适合让女孩子跑夜路吧,多不安全。”

海云帆想想确实也有道理,这么晚了,的确不安全,硬着头皮道:“行吧,我先打个电话给女神助理通知一下,让他到女神住所楼下接应一下,那你们再玩会儿,我送前辈回去。”

-

辞别众人,海云帆扶着醉酒的王璐璐上了车,因为他酒量不好,一直以茶代酒,不然就是连个开车的人都没有了。

一股凉风吹来,王璐璐酒似乎清醒了几分,呢喃道:“去,去北辰别墅。”

-

海云帆有些纳闷,那不是王陆前辈住的地方吗,转念一想,两人是兄妹关系,多少能照顾点,倒也放下心来。

拨通电话相告经纪人转而去了王陆前辈的家,这才帮王璐璐扣上安全带,启动车子,为了醉酒的人不在封闭的环境下产生眩晕呕吐感,海云帆贴心的将窗户打开一条小缝,通风透气却也不至于感冒。

-

一路星斗满天,除了浅浅的歌声,只有风的呢喃。

北辰别墅不算远,也就二三十分钟的路程。

-

令人惊奇的是,硕大的别墅 一片漆黑,就连一个管家佣人都没有。

不远处倚靠着独自抽烟的经纪人,正是王璐璐前辈的,同样也是王陆前辈的,两人是同一个经纪人手下的这件事,根本不是秘密。

-

经济人见了他们,赶紧走过来,打开车门想要把王璐璐扶下车,却被王璐璐拒绝,咕哝道:“我不要你扶,小海 你来。”

海云帆只好心中默念罪过,一边将王璐璐扶下车,到了门口,无语的看着经纪人:“闻大经纪人,开门啊。”

-

闻宝脸愁成一团:“我哪有这祖宗的钥匙,在她包里应该有。”

无奈翻包,终于在夹层找到了钥匙,其中还有一个剃须刀,海云帆诡异的沉默了。

-

好歹历经千辛万险,将人送到了楼上,海云帆正欲告辞,就被王璐璐拽住衣服。

只见她满脸笑容:“小海,我,我喜欢你。”

-

闻宝张大了嘴恨不得去捂住她的嘴,祖宗啊,你表白就算了,咋还暴露原本声带呢 呸呸呸,表白也不能算。

海云帆已经愣住,不敢置信得问:“女神 你,你认真的?真的吗?”

-

谁知王璐璐猛地站起来,双手拉住海云帆的手压在自己胸口,不满道:“谁是你女神,我,我明明是男的。”

海云帆感受到手掌下坚实的胸膛,如遭五雷轰顶,而闻宝早已经用手捂住脸脸,不敢看王陆犯蠢和海云帆的脸色。

-

海云帆脑子如同一团浆糊,半晌艰涩道:“王……陆前辈?”

王璐璐骄傲的点头:“没错,就是小爷我。”

-

海云帆突然无话可说,陷入沉默。

王陆皱着眉:“你为什么不说话?”

-

海云帆终于开口:“你知不知道,我喜欢了你五年,甚至为了你进入了娱乐圈。”

王陆歪着头,突然笑了:“真的?刚好,我也喜欢你,那你就是我的男朋友了?”

-

这话一出,本来沉浸在伤感中的海云帆突然伤感不起来了,抽搐着嘴角道:“等等,你,你再说一遍?”

王陆果真重复了一遍:“我说,既然我们相互喜欢,那么我们交往吧。”

-

海云帆:“可我喜欢的是王璐璐啊?”

王陆:“有区别,不还是我?不论皮相还是内里不都是我?”

-

“好像,也是?”

此话一出,闻宝就知道,海云帆已经被王陆绕进去了,不由得暗暗竖起了大拇指,不愧是王陆老师,就是不一样。

-

好啦,这就是你们期待的掉马章节,极尽所能想要写的萌一点,但是好像没有那么萌,将就着看吧,笔芯💗

-

(突然发现一个诡异又有意思的现象,我一更文就掉粉?why?哭笑不得,还不是一两个的掉,一掉能掉十来个,然后我不更新了,又给我涨回来)


评论(24)

热度(1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