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戟

个人比较懒,不要对我有太大期望
开坑看缘,喜欢就写,随时失踪,尽量不坑

【陆海】听说国民女神是男神7

本文又名《为什么我追的女神是男神》《我和女神性别相同怎么谈恋爱》

-

女装大佬王璐璐上线X迷糊追星追到娱乐圈的小海

-

海云帆一时不知道该说什么好,只是沉默着。女神是喜欢王陆前辈吗?不尽然,在他看来,女神更是想要争一口气。

在这种大家族出来的非亲族血脉,总是不招人待见的,所以女神是不甘心的吧。

-

若非王陆不知,定然会吐槽一句:不是吧,小海,这样你都能想要一堆豪门恩怨,你可真是有毒哦。

门被敲响:“王陆老师,海云帆老师,你们准备好了吗?”

-

王陆坐起身来,理了理自己袖口,道:“好了。”

刚好一片阴影笼住了海云帆,压抑的让人窒息。

-

修添上最后一笔眼妆,抹了抹额头的汗,招呼到:“走了走了,这是最后一组照片了 拍完收工。”

场地已经做了改变,原本的沙发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一张血色的床,床幔也是鲜艳的红黑组合,血腥,华丽,充斥着邪恶的气息。

-

“把他扣起来。”修指挥道。

看着海云帆一脸茫然,工作人员强忍着笑意摸出一副镣铐扣在海云帆的手腕上。

-

王陆和海云帆身上已经换成了古风长袍,那抹白在华丽的黑红中顿时极为耀眼,让人忍不住想要撕破他的衣裳一窥究竟,想要忍不住亵渎乃至毁灭。

“陆,你咬他一口。”

王陆:“……我不是恶魔风格吗,怎么变成吸血鬼了……”

-

修哑然,好像是的。

怪他考虑不周,见到好的素材就想用。

素材们:“……”

-

王陆翘着二郎腿,随性的躺在松软的大床上,闭眼道:“你慢慢想,小爷我先睡会儿。”

海云帆一言难尽的看着王陆,被他的好无节操的行为再次震惊,心道:网络传言果然不可信!

-

王陆睁开一条缝,看见海云帆傻傻的愣在那里,笑嘻嘻的比了个wink,道:“小海也躺下休息会儿吧,让他慢慢想。”

海云帆浑身写满了抗拒:“谢谢前辈,不过不用了。”

-

修仍然在苦思冥想中,周遭的工作人员没有人敢打扰这位大爷,只有王陆一边晃腿一边漫不经心道:“与其咬一口,还不如改成亲一下呢。”

修开玩笑道:“你不怕被人炒cp?”

-

王陆毫不介意:“当我接下这个代言的时候就已经做好了被炒cp的准备。”

海云帆心情则有点沉重,他敢像王陆这么肆无忌惮吗,他不敢,王陆前辈的粉丝是他的三倍有余,本身又是根基深厚,可他还是浅薄的底子。

-

他和王陆前辈炒cp是利大于弊的,只是他好胜心让他为此深深不甘,并且艳羡着,不是嫉妒,只是羡慕。

这给他一种占了别人便宜的感觉,非他本心。

-

磕磕绊绊,最终仍是采用了王陆随口一说的想法,王陆上了暗色唇妆,轻轻的吻在海云帆到锁骨处,对比鲜明。

末了,修笑容得体,和两人握手:“期待下次合作。”

-

王陆微笑:“下次再出这种乌龙,可要叫人质疑你的水准了,修。”

随后和海云帆一起出了门,临别之际,王陆伸出一只手:“不知在下是否有幸邀你共用晚餐。”

-

海云帆讶然环顾才注意到天色已黑,羞愧笑了笑果然是太沉浸自我世界中了。

他道:“却之不恭,我的荣幸。”这话是不假的,按照王陆的咖位哪里用得着这般谦卑。只怕当真是如他所说,合眼缘吧,如此,于公于私,又怎有拒绝的道理。

-

选在飘渺居,极尽奢华。

海云帆也是不曾想到,王陆前辈的审美,如此……接地气。

似乎看出来海云帆的想法,微笑:“我贪财。”看了一眼海云帆,默默补了一句:还好色。

-

海云帆一噎,竟然无法反驳,这么直言不讳自己贪财的世界上大概也只有这一个人了吧。那,那自己要不要点一些便宜的?他看着菜单似有为难 好像都不便宜啊。

王陆忍俊不禁道:“我是贪财,却也不是吝啬好吗,尽管点就是了,这点小钱我还是不在乎的。”

-

两人都不是喜欢铺张浪费的人,只是刚好点了两人份的饭菜,相谈甚欢——个鬼。

只有王陆一个劲的往海云帆盘子中添菜,吃的海云帆恍恍惚惚,只觉得撑着了。

艰难道:“前辈,您自己吃吧。”这么说吧,两人份的菜,一点五份进了海云帆的胃,惹得海云帆心疼的抱住自己,这下经纪人非得把自己摁在跑步机上跑个十千米不可。

-

王陆挑眉:“饱了?”

海云帆摸了摸自己微微鼓起的腹部,陪着笑:“前辈,我,我先走了,明天我要拍戏,可,可以吗?”

-

王陆差点脱口而出:我送你回去,幸好及时咽下,这才不曾露出马脚来。

矜持的点了点头:“灵剑山,是吧,我有所耳闻。回去吧,早些休息。”

-

海云帆这才敢告辞,落荒而逃,再也不敢多待一刻,唯恐再被“投喂”。

惹得王陆愉悦的闷哼。

-

看了看表,八点三十七,也该回去了。

估摸着海云帆已经离去,才施施然离开,而经纪人早已经等在楼下。

评论(10)

热度(1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