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断戟

断戟

 

【哈德】束缚微光(战后,黑哈)

黑哈预警,字2.9k

不烧脑,黑魔王哈X落魄铂金德

欢迎指正,不能接受绕,谢谢体谅

一发完脑洞,以后有脑洞就写

人物ooc预警,但不性转不逆cp

-

本篇提要:

“听着,罗恩”,赫敏制止了他的话语:“你们现在对纯血巫师的偏见不比以前他们对你们的少。”她似乎有些不解:“偏见总是相互的,你们在觉得被偏见的同时也在偏见别人。”

-

正文:

--1--

巫师界掀起了一股潮流,很不光彩的,是一种“血统买卖”。

“哦,天呐,这也太疯狂了!”赫敏愤怒的喊道:“血统买卖,这是对人格的侮辱。”

食死徒们由于纯血血统天生有着杰出的魔法天赋,这是毋庸置疑的,现在没有庇护的幼崽们被当作货物一样进行着交易,被买走用以提高自己家族的魔法天赋。

这听着简直不可思议。

“我想我们应该改变,父母犯下的错误和幼崽们有什么关系?”赫敏望着默不作声的救世主道:“哈利,你说呢?”

哈利慢慢抬起走,祖母绿的眼睛里显出几分无奈:“我没有办法改变,赫敏,即使我是‘救世主’,如你所见,我现在只是一个象征。”

这好像是现实,这股潮流似乎成为了一种政治正确,很多巫师都以家中有着食死徒后代的奴隶们为荣耀。

一头红发的男巫师朝嘴巴里扔了一颗怪味豆,苦着一张脸:“鼻屎味儿的,无论多少次,我都不能接受的味道。”

“罗恩!”

罗恩举起双手,无奈道:“我倒觉得没什么不好的,赫敏,我们之前被他们瞧不起,这是报应,他们只是想着和他们结合,不是虐待,轻松点。”

“听着,罗恩”,赫敏制止了他的话:“你们现在对食死徒的偏见不比以前他们对你们的少。”

她似乎有些不解:“偏见总是相互的,你们在觉得被偏见的同时也在偏见别人。”

哈利撑着头,赫敏总是对幼崽们有着格外多的同情心,或许这就是身为母亲所不能避免的。

“我的朋友们,很让人遗憾的,我不得不离开了。”哈利站起身理了理自己的衣袍:“你知道的,我刚刚接手了马尔福庄园,我不得不花费大量的时间将其中的违禁品销毁。”

--2--

哈利随意的躺在沙发上,手里的魔杖轻轻点着书籍,昏暗的灯光下,一双祖母绿的眼睛里藏着几分漫不经心。

“血统买卖”,他嗤笑着:“其实也挺不错的。”

他踱着步子,慢慢悠悠的走到卧室里,里面放着别人送他的胜利品。

一个纯血巫师中的佼佼者,德拉科,他以前的死对头。

铂金苍白着一张俊秀的脸,窝在柔软的被褥中,他没醒。

阿兹卡班的痛苦绝望让这个有点娇气的小少爷很久没有睡过一次好觉,再被人使用昏睡咒后,以至于这样大的动作都没能叫醒。

应当是被清理过了,哈利眼睛里藏着一丝不悦,有着自己私人的东西被窥伺后的不满。

--3--

德拉科是被掐醒的,脖颈间的窒息感让他死死扣住那人的手试图拉扯开。

他不想死,懦弱怕疼的德拉科一向没勇气面对死亡,哪怕在阿兹卡班被摄魂怪无数次重现最恐慌的一幕,也没有想要了结过自己。

睁开眼,入目的是哈利那张已经已经长开的脸,他有些惊恐的喊道:“放,放开我!”

柔顺的发丝有几缕缠绕在哈利的胳膊上,显得有些亲昵。

由于阿兹卡班根本没有人会关心一个食死徒的头发长不长的问题,德拉科的头发几乎能够垂到腰部——还没有打理,这显然是不符合铂金家的审美。

只是,现下的情况,哪里能够容许德拉科纠结这些,他拼命的反抗着,想要为自己取得呼吸的权利。

只是被折磨的有些孱弱的身子还比不上一个吃饱饭的小巫师。

他听见哈利慢条斯理地说:

“好的,我想你或许应该明白现在的情况。”

掐住他脖子的力道松了些,德拉科伏在床上大口喘着气,涨的通红的脸显出几分血色红润。

--4--

确实,他现在应该是在阿兹卡班的,而不是这个熟悉的属于他自己的卧室。

德拉科怎么会认不出自己生活了许多年的地方,只是刚刚濒临死亡的感觉让他几乎失去了思考的能力。

他有些瑟缩的靠在床角,丝质的睡袍在动作间露出一片白皙的肌肤,瘦削的锁骨不安的颤抖着,他在害怕。

这个认知让哈利忍不住心生愉悦。

“你知道的,战后很多人不可以免得有着一些噩梦,我也不意外。”

德拉科色厉内荏的喊道:“那与我有什么关系!”他可不会天真的觉得自己出现在这里是偶然,这个披着救世主皮子的黑魔王才不会这么好心的救他出来。

是的,披着救世主外壳的新一代黑魔王。

虽然哈利对外隐藏的很好,可德拉科亲眼见过他残忍的用着钻心剜骨折磨其他食死徒们,甚至默许了“血统买卖”。

是啊,血统买卖,这些阴险狡诈的混血种,一边辱骂食死徒们,一边眼馋着食死徒的绝佳血统,真是讽刺。

--5--

哈利捏着德拉科微尖的下巴,指腹下的皮肤是温热的。

“我现在很苦恼,我总是彻夜做一些很奇怪的梦,你懂的,那种绮艳旖旎的梦。”哈利仔细端详着小铂金脸上青白的有些屈辱的神色:“哦,看来你知道是谁了,这让我很高兴。”

“你是疯了吗?”德拉科怪叫着,这实在让他冷静不下来。

梅林的胡子!他一定是疯了才在波特嘴里听到这种话,这种让他有种害怕和惊慌的言论。

“其实你应该感到荣幸,马尔福”,哈利点着他的额头:“你不知道有多少新家族眼馋马尔福的血统,如果不是我,现在你应该已经被当作最下等的奴隶几经转手。”

这是恐吓吗?不是,是现状。

德拉科是害怕的,骨子里面的懦弱让他由衷的害怕,他蜷缩着,清瘦的身子微微颤抖着被哈利拖到身下。

--6--

最怕疼的小少爷忍过了摄魂怪的煎熬,却在这最柔软舒适的原本属于他的卧室红了眼眶。

他哭泣着,告饶着,可是没有人能够拯救他,最爱他的父母被监管在狱中,现在他是一个人了,除了承受救世主的伤害,别无他法。

修长的手只能紧紧拽住身下的被褥,背上红痕交错。

救世主魇足的靠在床头,看着曾经的死对头,现在不断搅乱他梦境的罪魁祸首,像一头幼兽一样紧紧抱住自己的双膝,埋头啜泣着。纤细的腰肢上满是指印,这让他心里有一种诡异的满足感。

瞧瞧那骄矜的天生被人宠爱的小少爷,也会露出这样的神情,那娇贵细腻的身躯满是自己痕迹,别提有多美妙,不是吗。

像逗弄小狗一般哈利搔弄着德拉科的下巴,似乎在安抚,只是除了徒增恐惧似乎也没有其他效用了。

--7--

德拉科从来没有这样很过自己的懦弱,尊严被碾碎也兴不起半点自杀的念头,甚至没有胆子在过程中给波特一个挠痕。

哈利松松垮垮的披着袍子,一双眼睛流连在德拉科的身上,俯下身子吻了吻:“我有些后悔以前和你打架了,等我回来,马尔福,我想不会想要知道你逃跑的后果的。”

门被带上,德拉科抬起头,露出一张满是泪的脸,马尔福是骄傲的,可他的骄傲被哈利彻底粉碎了。

他没胆子跑,不仅是自己本身的惧怕,更惧怕的是波特会折磨他的父母。

在家族面前,一切都可以抛弃。

--8--

哈利批改着桌上的文件,脑子里面总不住的回忆昨晚的甘甜,马尔福的味道比他想象中的更好。

要说他讨厌马尔福吗,其实是不讨厌的,只是看不惯他傲慢不屑一顾的神情,恨他的毒舌嘴欠,也,羡慕他有着家人无所顾忌的偏爱。

他就像一道光,一个不算明亮,带着希望与痛苦的光,紧紧的缠绕在他有些不幸的被操纵的少年期,充满着生气与蓬勃。

他羡慕他的恣意,也隐秘的渴望着。

如今,他的少年的光,被他彻底束缚了。

----

其实很喜欢小少爷,我希望铂金永远被骄傲的捧在手心里

他是德拉科,也是马尔福,这就注定了他的未来

他是光,但不够明亮,却绝不是黑暗

我也不知道我怎么会把小少爷写的这么悲惨,但是不由自主的走向了这个结局

算不上HE,或许也算不上严格的BE,因为其实是没有结局的

以后有什么想法还会写,都是一发完的脑洞


断戟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断戟”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