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戟

个人比较懒,不要对我有太大期望
开坑看缘,喜欢就写,随时失踪,尽量不坑

【陆海】听说国民女神是男神6

本文又名《为什么我追的女神是男神》《我和女神性别相同怎么谈恋爱》

-

女装大佬王璐璐上线X迷糊追星追到娱乐圈的小海

-

海云帆刚刚从化妆间出来就看到了王陆,一瞬间差点以为遇到了自己女神王璐璐,定睛一看,才发现是王陆影帝。

丢脸的抚了抚自己的胸口,幸好没有脱口而出女神二字,不然就尴尬了,王陆前辈指不定怎么恨我呢。

-

虽然单方面因为女神的原因“仇视”王陆前辈,也不代表他真的想和影帝结下梁子。

伸出一只手,微笑道:“幸会,没想到能和前辈有机会合作。”

-

王陆回握,心道:要不是小爷临时反悔,你还能见到我,就感谢小爷我,帮你红一把吧。

此番心理活动,海云帆自然是不知的,否则王陆的高冷前辈形象就会瞬间崩塌殆尽。

-

修道:“我们这个主题是欲,我想通过纯洁和邪魅表现出这种暧昧的性和欲。我给海的定位是米迦勒,而你是堕天使路西法。”

王陆挑眉:“这就是我没有妆容的理由,不应该给我浓妆?”虽然小爷不喜欢。

-

修大笑:“陆,你是自己脱还是让海帮你脱?”

王陆舌头险些打结:“等…等等,怎么就扯到这上面了,我在开放也不能接受全裸的!”

-

海云帆亦是红了一张脸,虽然知道于理不合,却也情不自禁的将王陆上下打量了一番,当然只是单纯的欣赏,忽略那张和女神有些相似的脸,王陆前辈身材是真的好啊,一米八七的个子,腰细腿长,真真个穿衣显瘦,脱衣有肉。是他一直梦寐以求的身材,颇有些怨念的看着自己的小身板,忍不住心中长叹。

-

修打趣道:“陆,我可没说,我只是想要你解开衬衫的扣子,不过你要是愿意的话,我也不介意,想必你的粉丝也会很激动就是了,至于你们国家高层会怎样对你我就不知道了。”

王陆一阵恶寒,催促道:“修,别说了,说的我鸡皮疙瘩都起来了。走,小海,我们别理这个变态。”

-

一把搂住海云帆到肩膀,半强迫的拉走了,海云帆一脸纳闷,莫非这王陆前辈是个自来熟,不是说他是高冷贵公子吗?

“海,头偏一点,对,虚靠在陆的手臂上。”

“陆,你眼睛稍微垂一点,不要直视。”

-

王陆一边“深情”的看着海云帆,顺便咬牙切齿道:“修,我有充分的理由怀疑你在借机报复。”

海云帆强忍住嘴角的笑意:“王陆前辈,辛苦了。”

-

按照动作难度等级来算,王陆可以达到S级,而海云帆只需要靠着王陆就好,简直云泥之别。

修微笑:“陆,你要相信我,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王陆虽然嘴上抱怨,其实每个动作都是尽善尽美的完成,王陆敬业之名不是虚的。

-

咔擦声不绝于耳,那几乎拍空相机胶卷的感觉让人能清晰了解到对方的满意。

“这组结束了,海,你去重新画个妆吧。”

因为刚刚海云帆尽量不给王陆增加负担,导致自己也是大汗淋漓,妆容也是有些花了。

-

王陆起身,不要脸的跟着海云帆到化妆室去,美其名曰:“休息。”

因为还在盛夏,王陆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衬衫只随意扣了两颗,野性的气息扑面而来,卷携着清淡的男士香水味几乎席卷了整片空间。

-

透过镜子,海云帆可以看到王陆大大咧咧的瘫在沙发座椅上,一双长腿随意交叠,一手撑着头,似乎饶有兴致的看着他。

心中一颤,忍不住别开眼去,这种感觉实在太糟糕了,海云帆想:那一瞬间就觉得自己是猎物,而王陆这是矫健的豹。

-

大概是因为漫不经心的原因,王陆声音显的十分慵懒,有种特殊的磁性:“我还挺喜欢你这个后辈,如果你有兴趣的话,我手上有个本子,我觉得你挺合适。”

海云帆吓了一跳,差点妆容都毁了,被修手忙脚乱的按住。

“前辈,这……”

-

王陆微笑:“没什么不合适的,只是觉得你适合那个角色,要不然我再喜欢你也不会给你的。”

不知何故,当王陆说出“我再喜欢你”的时候,海云帆恍然间把他和女神完全重合起来。

定了定身,道:“多谢前辈抬爱,我想回去和经纪人商量一下,可以吗?”

王陆轻笑:“请便。”

-

一时无言,海云帆心中考量了半天,才道:“前辈,我冒昧的能问一下您和我女神……就是前辈王璐璐是有什么关系吗?我感觉你们……”

王陆轻笑:“有点像是吗?”

-

海云帆一怔,点头。

王陆声音没什么起伏,可是海云帆就是能感觉到王陆似乎很愉悦。

“她啊,是我名义上的妹妹吧,不过倒是没有血缘关系。”王陆把玩着手上的戒指,道:“她说,想要在娱乐圈闯出一个女版的我来,如今看来,还是蛮成功不是吗?”

说罢,微微一笑。

评论(12)

热度(1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