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戟

个人比较懒,不要对我有太大期望
开坑看缘,喜欢就写,随时失踪,尽量不坑

【陆海】听说国民女神是男神5

本文又名《为什么我追的女神是男神》《我和女神性别相同怎么谈恋爱》

-

女装大佬王璐璐上线X迷糊追星追到娱乐圈的小海

-

断更一月我回来了,抱歉,之前期末考,大一不想挂科补考,今天继续更新

-

除却几个配角演技不过关,导致导演怒急攻心,倒地不起(划掉重来),导致导演暴跳如雷,其余相当和谐,而我们的小海成功的和王璐璐有了深厚的友谊基础。

-

海云帆打开手机,点击记事本,在“得到女神礼物”后方标注了一个“√”符号。

悄悄露出一点笑容,友谊是爱情的前奏,这可非得把握好节奏不可。

-

今天是配角的戏份,海云帆正和王璐璐对戏,这是常态了,海云帆知道自己初出茅庐,比不得得过多项大奖的王璐璐,自然虚心请教,更何况,这种机会难得。

-

“女神,你一说我就懂了,太感谢你了。”

“不客气,我们是情侣。”

明知道王璐璐说的不是那个意思,可是海云帆的心忍不住漏跳一拍。

-

海云帆讷讷道:“那个女神,我可能后天暂时要离开去拍一下璀璨品牌的代言。”

王璐璐心一跳,问道:“嗯?”

海云帆道:“九州之一冀州总代言,对我而言挺难得的。原本和我一起拍的好像是王陆前辈,不过人家看不上这个,就推了。”

-

王璐璐嘴角一颤,面色颇有些不自然。

刚要开口就听到海云帆又说:“真羡慕王陆前辈啊,什么时候我才能到那个地步呢,话说女神,王陆前辈好像从来没和你一起拍过杂志诶。”

话一说完,海云帆就意识到自己说错话了。这不是变相嘲讽王陆前辈看不上女神吗,女神那么喜欢王陆前辈。

-

王璐璐一甩秀发,修长的手拂过淡色的唇,轻轻笑了:“小海,我是永远不可能和王陆一起拍杂志或者电影电视剧的,你要想,到底多大的排面才能同时请得起我们两个呢?”

王璐璐虽然说着这般猖狂之语,却也不会让人觉得反感。

-

回到宾馆,王璐璐卸下妆,打电话给经纪人,冷冷道:“我反悔了,那个九州之一代言我接下了,你去协商一下。”

经纪人沉默了两秒,突然吼出声来:“王陆!你别以为你是国民男神就可以为所欲为的压榨经纪人,反悔!?你可真行!后来定下的那个王忠还不得恨死你!”

-

“我怕他么?”王陆轻轻松松的怼了回去,经纪人哑口无言,心累的挂断电话。

王陆勾起笑容,真是期待见面的那天啊,那肯定,相当精彩。

-

璀璨品牌约的时间在下午,对于王陆临时反悔导致不得不违背与王忠的协议,品牌方表示:只要是王陆来,什么都不是问题,毕竟王陆可是自带资本,粉丝又是一大票,销量,简直小儿科。

-

至于王忠的想法,他们表示:就让影帝自己去解决吧,与他们无关,商人重利。

-

王陆必然到的是晚的,咖位在那里,早去只会让不如他的人尴尬,这点他还是体贴的。

-

所以他到的时候,并没有看到海云帆——他在化妆间。

-

不由得微微蹙眉,造型师看到王陆几乎是双眼放光,惊喜道:“陆,没想到你会来,哦天哪,简直是上帝的杰作。”

-

王陆双手插在风衣口袋内,道:“修,好久不见。”

修眨眨碧绿色的眼睛,道:“陆,你是不知道刚刚来了一个什么样子的宝贝,我打赌你会喜欢的。”

-

王陆唇角轻扬:“难得见到你赞美除我以外的其他人,怎么小爷的魅力退了?”他自然知道修说的是谁 只不过表面上他们还是毫无交集的陌路人。

-

修大笑:“陆,你这可算是吃醋了,你们可是完全不同的类型,你是狂狷俊朗,而他是精致温柔,我敢保证,你们会喜欢我给他的造型的。应该快了,我的助理在给他做最后的修缮。”

-

王陆好心提醒道:“我的造型呢?”

修挑眉:“不是吧,陆,你对自己这么没有自信吗?你可得素颜出镜的,最好有汗液从你侧颊低落,我要表现出你的欲,你就是诱惑天使的恶魔。”

-

顿时王陆的脸有一丢丢的扭曲:“所以,我是恶魔?小爷不应该是救世主才对吗?”

修本欲回答,海云帆就从化妆间内出来,王陆上下打量了一番,堪堪遮住眼内的惊艳之色。

-

修啧啧称叹:“很好,很好,陆,他很衬你。”



评论(26)

热度(1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